糖果冰柠

头像本人拍摄 封面:pid=65575522 如有侵权请务必告知
哈喽 我是糖果冰柠 随便发点
不会画画但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画出心中所想
绘画是我狂热的癖好而非爱好

推上看到的,终于有和我的想法重合的人了(T▽T)

Akali(Ringo)的再演是我最最喜欢的术曲之一,曾创下两个月内被听了110+次的超高记录。真的好喜欢再演,直至今日听的时候还是会浑身起鸡皮疙瘩😍

我非常享受作为一个独立的音乐作品时这首歌曲本身的魅力,但我偶尔也会拿它代餐一下天贺谷,甚至代餐天雪二人,代餐整个一章。无论是歌曲表现出来的感觉还是歌词都很好代(∩▽∩)

有时会妄想等我以后有出息了有能力了就拿这首歌给一章组画手书,脑子里已经有一些画面了(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实现呢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糖果冰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